期待!内蒙古艺术剧院重点新创排剧目展演来袭

2021年06月26日15:10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杂技剧《鸿雁》展演。人民网 李睿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6月26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岳帅琪)6月25日,内蒙古艺术剧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新创排剧目展演媒体见面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见面会开始前,参会人员在内蒙古艺术剧院进行了参观游览活动,共同欣赏了多个精彩剧目的演出片段。

节目展演。人民网 李睿摄

见面会上,内蒙古艺术剧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莉作了剧院建党100周年重点剧节目总体推介。她表示,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剧院全体艺术工作者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艺术工作者对党的无限感情全部融入到了艺术精品创作和排演中,争取为广大人民群众呈现最好的精神食粮,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艺术答卷。

据介绍,6月25日至7月10日,内蒙古艺术剧院将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新创排剧目展演,其中有入选文旅部“百年百部创作计划”的原创舞剧《骑兵》和大型交响曲《旗帜》、入选自治区重大主题文艺精品创作工程“红色百年内蒙古”项目的民族管弦交响组曲《奋斗》、党史情景剧《烈火中永生》《青春之歌》《林海雪原》等主旋律剧目;红色经典京剧《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选段专场、二人台小戏《半条棉被》《烽火衣》《青山作证》《百年赞赋》曲艺专场晚会等剧目;话剧《我是吕布》、儿童剧《刘小闯学画》、进景区驻场演出二人台红色革命舞台剧《王老太太》等探索性实验剧目。

配合以上展演活动,内蒙古艺术剧院还专门为满足游客及青少年观演需求推出阿卡贝拉、奈热、阿拉古、阿伊萨、阿尔勃特、“EI”、“双合尔”、阿都沁等诸多组合和乐队以及大型马舞剧《千古马颂》等。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