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几字弯里看小康

达拉特旗:沃野如画 锦绣小康

2021年09月18日22:4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识别图中二维码观看直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主办、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承办、各旗(区)委宣传部及融媒体中心协办的大型全媒体直播活动《几字弯里看小康》,9月19日上午10:00—11:00走进达拉特旗。黄河几字弯怀抱中的达拉特旗,是鄂尔多市的农业大旗,也是鱼米之乡和粮食蔬菜基地。“打鱼划划渡口船,鱼米之乡大树湾,吉格斯太到乌兰,海海漫漫米粮川”,生动描绘出达拉特旗沿黄农牧业的繁荣景象。达拉特旗也走出了一条规模化、机械化、产业化、科技化、品牌化的农业高质量发展道路。整场直播一个小时,分为 "丰收喜悦 乡村如画"、 "全面小康 以绿为底 "和"奋斗初心 奋进小康"三个篇章,全景式呈现达拉特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为实现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生动实践。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