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总工会举行中秋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17日08:16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9月15日,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组赴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营站区开展慰问活动,为参加唐包线第二阶段集中施工的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参加慰问活动。

和彦苓指出,铁路集中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大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新时代产业工人新使命新要求,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助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贡献铁路人的智慧和力量。

和彦苓要求,作为职工“娘家人”,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班组,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关爱及时送到职工身边。(记者 张璐)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