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巴彦淖尔

内蒙古顺丰牛羊肉全国产销推介会在巴彦淖尔召开

2021年09月13日08:5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日前,2021年内蒙古顺丰牛羊肉全国产销推介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

  会议对牛羊肉物流解决方案、顺丰科技能力、牛羊肉行业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邀请优秀客户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现场为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授予“现代综合快递物流优秀服务商”牌匾。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内蒙古小肥羊食品有限公司及杭州夜洋聚品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运、产、销三方合作协议。

  近年来,巴彦淖尔肉羊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该市被中国畜牧业协会授予“中国巴美肉羊之乡”称号,牛羊产业已成为农村牧区的重要支柱产业和农牧民增收的有效途径。

  内蒙古顺丰速运从2014年就开始运营牛羊肉项目,通过整合各平台、商家流量资源,为产销做媒牵线,助力牛羊肉打响品牌。2020年以来,内蒙古顺丰速运和巴彦淖尔开展深度合作,去年4月份开通了巴彦淖尔至呼和浩特冷链新专线,6月份农产品海运起航,今年5月份顺丰全货机航线首航巴彦淖尔。一系列精准到位的合作为巴彦淖尔的牛羊肉和更多优质农畜产品走出内蒙古,走向全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内蒙古顺丰牛羊肉全国产销推介会是极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会,为地区之间、企业之间、行业协会之间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