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云签约”54个项目引资129亿元

赤峰市与百名企业家共聚“云端”共谋发展大计

2021年09月08日08:5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以“云”为媒、用“网”架桥。9月7日上午,赤峰市举行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网上签约仪式,与百名企业家、投资人共聚“云端”,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本次活动是赤峰市抓紧抓实抓好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网上签约仪式上,赤峰市与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广东、江苏、海南、山东、辽宁、新疆等全国10个省市区的54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引资129亿元,项目涉及乡村振兴、现代商贸物流、传统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战略新兴产业、产城融合、文化旅游等6个领域。

  当前,作为首都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城市,赤峰市现已成为内蒙古“十四五”规划的Ⅱ型大城市,不仅拥有富集的金属矿产资源和优质文化旅游资源,而且园区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正在加快建设“双百双千”基地,全力推进“深度融入京津冀、积极对接环渤海、主动参与大循环”战略落地落实。赤峰市委、市政府围绕全市“十四五”五大发展定位,诚邀区内外、国内外各领域各类企业以及科技创新团队、孵化机构来赤峰投资兴业,共同携手把赤峰建设成为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国家承接产业转移合作示范区、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国家特色文化旅游和生态休闲度假基地、中国北方重要的绿色农畜产品输出基地。

  赤峰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服务、帮投资者发展、助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舒适的环境,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同时,将严格落实项目管家制度,主动搞好对接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尽快早日开工建设。

  签约仪式上,企业、专家代表立足产业发展前沿和项目建设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并畅谈他们在赤峰投资兴业的真情实感,充分展现出投资赤峰发展的坚定信心。(记者 魏那 王塔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