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开门纳谏”检察开放日活动

李琪林讲话

2021年09月08日09:1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9月7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开门纳谏”检察开放日活动,14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应邀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检察工作,参加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区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和目前工作进展情况。李琪林指出,开门纳谏是倾听民意的载体,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宝贵,我们要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将意见建议纳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建章立制重要内容,进一步抓实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努力通过教育整顿,促进全区检察队伍素质能力和纪律作风得到新增强,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得到新提升,更好回应人民群众的要求和期待。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数据应用中心、党建活动室等。(见习记者 郝佳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