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艾丽华在呼和浩特市调研时强调

科学统筹 精准施策 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2021年08月10日10:08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8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一行来到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呼和浩特东站、呼和浩特市邮政分公司国际邮件处理中心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呼和浩特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科学统筹,精准施策,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调研中,艾丽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呼和浩特东站对进出站旅客,尤其是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在专用通道设置、出行信息沟通、健康码推广使用、集中隔离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强调要加强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健康监测,落实好从业人员卫生消毒和旅客佩戴口罩、测温、查验健康码等防护措施,完善保障服务体系,实行闭环管理,确保不出问题。她同时指出,长途客运服务应顺应市场方向、满足旅客需求,发展“点对点”定制接送服务,以有效避免公共客运区域的聚集性传播,规避交叉接触性传播。

在呼和浩特市邮政分公司国际邮件处理中心,艾丽华一行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国际邮件操作处理流程、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人员核酸检测、邮件抽检、场所及邮件消杀等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和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常态化防护措施,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快件处理并重,保障人民群众的境外寄递需求不打折。

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守冀及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梁婧姝)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