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中共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08月06日10:30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8日至30日,中共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回顾了清水河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清水河县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顺利起步“十四五”规划,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清水河县全面融入区域经济发展新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清水河县将聚焦“生态立县、生态优县、生态兴县、生态强县、生态富民”总目标,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度融入首府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两个经济圈”建设,着力构建“12345+N”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体系,全面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依规治党、依法治县,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清水河。(记者 梁婧姝)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