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农牧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曹思阳出席并讲话

2021年08月04日09:39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8月3日,呼和浩特市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农牧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安排部署推进呼和浩特市农村户厕改造、农村环境卫生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违法占用林草地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思阳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领导同志和自治区领导同志对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观看了市委农牧办、市城管局关于农村环境卫生问题专题片,通报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以及农村户厕改造和问题排查整改、高标准农田建设“回头看”“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

曹思阳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度,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要按照“全、准、实”要求和分类推进原则,明确时限把握节奏,切实做好农村厕所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保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定力,深入推进生活垃圾、污水、畜禽粪污治理和环境管护等重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标准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大棚房”和违法占用林草地各项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同配合,严肃工作纪律作风,汇聚形成市、区(旗县)齐心协力抓好重点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云新明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地区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区设分会场。(记者 李海珍)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