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首府新时代学习讲堂——院士专家内蒙古行呼和浩特专场报告会”举行

2021年08月02日09:29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31日,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委讲师团主办,呼和浩特市科协承办的“首府新时代学习讲堂——院士专家内蒙古行呼和浩特专场报告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报告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云南农业大学名誉校长、云南省科协主席朱有勇作了专题报告,自治区科协主席赵吉、副主席苏雅来参加报告会。

朱有勇院士以《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主题,结合亲身经历,用质朴平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他和团队如何结合当地情况,依靠科技创新精准发力,一步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朱有勇院士的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他为扶贫事业发展的工作热情和胸怀祖国、服务人民,乐观向上、坚毅执着的可贵品格。

报告会要求,首府广大党员干部、科技工作者要以朱有勇院士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科技扶贫的先进事迹和忠诚担当的崇高精神,立足岗位实际,积极作为,为首府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科协相关部室,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各旗县区党委宣传部从事相关工作的同志;市科协、市四区科协的有关同志听取报告。(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