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全国高职院校名师推进“三教”改革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曹思阳参加

2021年07月30日09:16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9日,由国家“万人计划”高职院校名师联盟、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承办的全国高职院校名师推进“三教”改革研讨会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召开。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出席,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俊喜、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相关负责人,高校知名“万人计划”名师、国家教学名师、专家和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104所职业院校教学负责人,以及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教师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在为期两天的会期当中,与会名师和专家将分别从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高水平教师团队建设、“1+X”证书培训、产教融合特色教材开发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交流探讨。

据介绍,本次研讨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精神,发挥“万人计划”高职院校名师带动作用,探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提升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水平。 (记者 孙岳龙)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