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相约敕勒川共谋新发展”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向呼和浩特市千名儿童献爱心活动举行

2021年07月28日09:39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7日,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和市妇联在赛罕区万正广场共同开展“相约敕勒川共谋新发展”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向呼和浩特市千名儿童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为呼和浩特市1000名儿童捐赠价值20万元爱心学习用品。通过此次活动,女企业家们展现了传播美德正能量的善行义举,为“美丽青城、草原都市”贡献了巾帼智慧和力量。

接下来,呼和浩特市妇联将充分发挥“联”字优势,结合“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整合社会资源,以儿童为中心,以家庭为基础,围绕“党史学习”“安全宣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四大模块,确保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主题鲜明、接地气、富有时代气息,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梁婧姝 实习生 任学港)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