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开幕

2021年07月26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26日电(富丽娟)近日,由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办的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体育馆开幕。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仓,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孟克·巴特尔等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孟克·巴特尔在致辞中说,中国篮协自2017年底推出以“小篮球,大梦想”为主题的中国小篮球联赛,一直秉持着“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的核心理念在全国各地结合公益活动进行推广。我们希望通过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适龄儿童、学生关注篮球这项运动,从而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让孩子们对篮球这项运动产生浓厚的兴趣并从中受益。

据了解,本届自治区小篮球联赛共有8个赛区组织承办了市级赛,分为U8男子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和U12女子组五个组别,市级赛累计报名参赛的队伍多达336支,经过激烈角逐后,晋级到省级赛的有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的44支球队共计366名小球员。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