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国内呼吸领域知名专家在呼和浩特交流“呼吸问题”

2021年07月21日08:5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7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第七届全国间质性肺疾病学术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开幕。

  来自全国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风湿免疫科、影像学科、病理学科和呼吸基础研究等领域的千余名专家学者通过专题发言、论文发言、讨论点评、壁报交流、病例报告和多学科讨论等形式,围绕间质性肺疾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成果、最新进展及热点问题开展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会议还邀请了国内呼吸领域知名专家进行授课与临床思维培养,重点讲解间质性肺疾病临床诊断思路、影像特点、病理学基础、治疗进展及相关诊疗技术,推广普及间质性肺疾病的新知识和适宜的防治技术。

  据了解,全国间质性肺疾病学术会议是我国间质性肺疾病领域的最高水平学术会议,今年举办第七届,也是首次在内蒙古举办。(记者 刘志贤)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