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在内蒙古“开课”

2021年07月21日08:5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5日至17日,“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内蒙古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举行。为扩大培训效果,自治区教育厅在全区12个盟市、103个旗县(市、区)开设了分会场,通过互联网、多媒体互动教学等技术手段,实现跨空间的直播培训,全区1.6万余名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是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学前教育工作者联谊会推出的三大品牌项目之一,流动课堂整合了众多优势幼教资源。在“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走进内蒙古活动中,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首都师范大学等院校的知名学前教育专家对内蒙古各地幼儿园园长、骨干老师开展了针对性培训,对他们进行学前教育先进理念、先进方法的指导。

  本次活动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共同主办,也是全国人大机关落实定点帮扶工作的具体举措。活动有助于内蒙古幼儿园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的提高,同时也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途径。(记者 刘志贤)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