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莉霞主持

2021年07月14日11:2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13日,呼和浩特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对统筹指导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种业振兴、推动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作出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对首府都具有指导意义。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党中央指导意见,结合首府实际,拿出贯彻落实意见。要注重把满足国内需要、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更多关注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注重找准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切入点,更好服务和融入全国新发展格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绝不能脱离实际硬干,更不能为了出政绩不顾条件什么都想干”的重要要求,从首府实际出发,按照新发展理念,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切实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海珍)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