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督办涉及道路交通管理、停车难 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2021年07月09日09:03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8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带领呼和浩特市部分人大代表对涉及道路交通管理、停车难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实地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当日,张红霞一行先后实地了解了丰州路与北垣街交会辅路通行情况、奈伦国际公馆周边停车场情况、工农兵路施划交通标志情况,现场与提建议的人大代表和周边居民群众沟通交流,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呼和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道路交通管理、停车难方面建议的办理情况,人大代表与建议办理单位进行了交流。

张红霞表示,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深入实地调研、与代表密切沟通的方式,了解实际诉求,解决好群众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记者 祁晓燕)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