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呼和浩特地区离退休干部“银耀最美青城”主题摄影展开展

2021年07月06日09:17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5日,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委老干部局、呼和浩特市文联、内蒙古老摄影家协会主办,呼和浩特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呼和浩特市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呼和浩特地区离退休干部“银耀最美青城”主题摄影展在市党政办公大楼会议中心一楼大厅开展。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张晓红,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炯,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呼和浩特警备区政委孙炳文,呼和浩特警备区司令员司小扬,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春亮,呼和浩特副市长徐睿霞、乔允利,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出席开展仪式。

“银耀最美青城”主题摄影展是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广大老同志用忠诚和信仰、心血和激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厚礼。

本次展览从各地区各单位选送的900余幅作品中精选出135幅,分为“青城巨变”“幸福生活”“不忘初心”三部分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展现了首府经济、社会、民生各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记者 王中宙)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