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佰成慰问呼和浩特警备区官兵和退伍老兵

2020年07月28日09:30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来到呼和浩特警备区和部分退伍老兵家中,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和退伍军人,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市委常委、呼和浩特警备区政委孙炳文,呼和浩特警备区司令员司小扬参加慰问。

  在呼和浩特警备区,张佰成与官兵们一一握手致意,并实地查看了刚刚建成的战备应急库,详细了解物资储备、官兵训练等情况。张佰成说,一直以来,呼和浩特警备区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地方,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中作出了突出贡献,非常感谢广大官兵对首府工作的全力支持。希望呼和浩特警备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促进首府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

  随后,张佰成看望慰问了抗日时期残疾军人赵丁酉、伤残军人杜英瑞、抗美援朝老战士崔茂华,为退伍老兵送上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一定要照顾和服务好伤残军人和退伍老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让他们高高兴兴生活,快快乐乐安享晚年。

  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 李海珍)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