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敕勒川女记者合唱团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深情与祝福

2021年06月25日11:41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24日,敕勒川女记者合唱团在呼和浩特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首演录制。来自呼和浩特地区多家媒体的女记者们倾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倾情抒发各族人民对党的忠诚拥戴。

在录制现场,每一位团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较高的艺术水准献唱了《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曲目,歌曲借助舞台剧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峥嵘岁月,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敕勒川女记者合唱团成立于2019年,起初合唱团成员来自呼和浩特日报社、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新闻网。接下来,部分派驻自治区的中央和国家级媒体,如新华社内蒙古分社、人民网内蒙古分公司、中国日报内蒙古记者站,还有内蒙古日报社、玉泉区融媒体中心的同仁们,都加入了敕勒川女记者合唱团的大家庭。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敕勒川女记者合唱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正能量,高歌颂党恩,再唱赞歌给党听!(马幺幺 许婷)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