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之光·海拉尔之夏” 群众性广场文化活动启幕

2021年06月25日16:36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京剧版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月22日晚上7点30分,随着京剧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腔响起,“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文明之光·海拉尔之夏”群众性广场文化活动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成吉思汗广场开幕。现场演出京剧联唱、合唱、器乐联奏、舞蹈、呼麦、长调、原创歌曲、管乐合奏等十余个节目。激昂的乐曲,热情奔放的民族广场舞,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演出现场的群众舞蹈队

据了解,活动将通过40天11个板块的演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业,展现海拉尔地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活动由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委员会、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委员会宣传部、海拉尔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李新军)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