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全区“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百场宣讲活动

2021年06月25日19:07  来源: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
 

6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全区“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百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在文化和旅游系统遴选了6名优秀红色讲解员作首场宣讲,讲解员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三千孤儿入内蒙”“齐心协力建包钢”等广为流传的经典红色故事,这些红色故事无不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诠释了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

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是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效方式。此次宣讲活动通过红色讲解员的精彩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故事中汲取营养、增添力量,转化为砥砺奋进、开创新局的不竭动力。首场宣讲活动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持续推进宣讲活动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军队、进企业,组织开展33场自治区级宣讲活动和70余场盟市级宣讲活动。(章仿秋)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