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中考,图里河森林公安在行动

2021年06月23日20:05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6月23日,内蒙古大兴安岭图里河森林公安局与图里河镇派出所联勤联动,对前往牙克石市参加中考的考生车队提供沿途安全保障,获得了辖区职工群众的普遍赞誉。

连日来,由于内蒙古大兴安岭地区接连降雨,导致图里河镇通往牙克石市的铁路因遭受水害停运,为了不耽误学生中考,图里河镇政府、图里河中小学积极与图里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协调,图里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派出了四台大客助力高考。为了顺利将考生送达牙克石市,图里河森林公安局与镇派出所联勤联动,出动警车2台次,警力8人次,为运送师生家长的考生车队提供全程安全保障,全力以赴为中考保驾护航。23日早7时许,民警们到达了图里河林业局有限公司门口,此时,接送考生们的大客已准备就绪,图里河中小学72名师生家长有序上车。早8时,伴随着闪烁的警灯,车队在警车的引导和护送下出发。护送途中,图里河森林公安局、图里河镇派出所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在经过5个多小时200余公里的车程,于14时06分,安全将考生护送到达牙克石市。(高小军)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