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官布扎布新书《人类笔记》首发仪式举行

2021年06月23日11:32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6月19日,由内蒙古作家协会、作家出版社、内蒙古文学杂志社、内蒙古新华书店共同举办的第十六期“读者谈名作”品牌活动在立夏时节拉开了帷幕,本期活动主题为著名作家特·官布扎布新书《人类笔记》首发仪式。

活动现场,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冀晓青在致辞时说,希望充分发挥以特·官布扎布老师为代表的老一辈作家艺术家对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引领示范作用,并期待他们继续引领内蒙古文学发展方向,引领内蒙古文学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学轻骑兵。

《人类笔记》作者特·官布扎布,是内蒙古文联名誉主席、诗人、作家、历史文化学者,本书是他伏案写作三年半的作品,这其中包含了作者几十年的巨量阅读和十余年以来的深度思考。活动现场,他为大家讲述了该书创作时的心路历程,并与现场的读者亲切互动,鼓励他们要将此书反复阅读,才能领会他在创作时的思想变化和其中蕴含的深意。活动在现场读者排队签名中落下帷幕。(刘静怡)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