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亮相内蒙古科技馆

2021年06月22日19:48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人民网呼和浩特6月22日电(李睿)一尊高达4.3米,重量约1吨的“变形金刚电影版大黄蜂模型”,不久前在内蒙古科技馆安装完毕,开始展示。

“大黄蜂”模型。人民网 李睿摄

据了解,这尊“大黄蜂”模型为国内做工较为精良的巨型变形金刚模型之一。还原了2007年麦克贝执导的真人版电影《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形象。

据科技馆工作人员介绍,这尊模型原为呼和浩特市悠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西部视界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海顺于2013年斥资20多万购得,做为私人藏品收藏多年。在2021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张海顺将这款做工精美的大黄蜂模型无偿捐赠给了内蒙古科技馆。

2012年首届内蒙古变形金刚主题车展·汽车人嘉年华。主办方供图

为了使呼和浩特的小朋友更好的近距离观摩,今年六一前夕,内蒙古科技馆接收了此款大黄蜂模型的捐赠,成为了内蒙古科技馆收到的一份特殊礼物。今后,呼和浩特的变形金刚粉丝们、喜爱机器人的小朋友们,就可以随时在内蒙古科技馆的一楼展厅看到它,一睹真容了。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