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罕区:立足区位优势 不断延伸产业链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年06月21日11:10  来源:新赛罕V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赛罕区立足区位优势,大力发展都市型农业,不断延伸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方位推动赛罕区高质量发展。

今年赛罕区将细化落实招商项目落地年部署要求,实施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加快完善中环产业园上下游产业链配套,推动硅产业产业链向下游延伸,价值链向高端迈进。

赛罕区作为呼和浩特市的“菜篮子”,依托城郊区域广阔的优势,今年赛罕区将以发展现代都市农业为重点,打好“五化”组合拳,加大设施农业的管理力度,扩大陆地蔬菜种植面积,努力实现产品品牌化,产业特色化。

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赛罕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筑牢“两个屏障”,建设“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走好一条“新路子”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对标先进转作风,优化环境促发展。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