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起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6月21日15:31  来源:活力新城
 

6月18日上午,新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唱歌给党听”第十三届中老年舞蹈大赛热闹开赛。

来自新城区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22支优秀群众舞蹈队伍、600余人同场比拼,切磋舞技,参赛曲目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各支团队盛装起舞,蒙、汉、藏等多民族舞蹈形式纷呈展示,高水平的发挥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现场还聘请了专业舞蹈评委进行评分,通过互相学习借鉴,不断提高各地区群众舞蹈技艺水平。

本次活动由中共新城区委员会、新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新城区委宣传部、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是新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接下来,新城区还将陆续举办街舞大赛,街道、社区“唱歌给党听"群众性歌咏活动,“颂歌献给党”原创诗歌朗诵会等,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公共文化活动,让更多的业余团队和社区、农村群众参与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活动中来。

据了解,新城区中老年舞蹈大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成为新城区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为全区中老年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活跃了中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杨家戎 云殿英)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