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2021年乌兰牧骑月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21年06月19日09:35  来源: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活动现场

6月17日上午,“永远跟党走”——2021年全区乌兰牧骑月活动在乌海市人民公园启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活动以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演出的帷幕,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百年》《草原儿女心向党》《灯火里的中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唱出了各族人民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心声。

活动特别邀请了红色讲解员讲述了《三千上海孤儿的额吉》,通过三千汉族孤儿与都贵玛等蒙古族母亲之间的故事,演绎了一个超越地域、血缘、民族的人间佳话,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各族同胞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家国情怀。

此次活动充分将红色资源、红色精神、党的历史展现给观众,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让群众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感受到更加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2021年全区乌兰牧骑主题活动月中,乌海乌兰牧骑还将深入社区、农区、企事业单位、部队、学校等地,开展以演出、宣传为主要形式的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党的光辉历程和红色乌兰牧骑故事,宣传党的理论知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实在在为民服务。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