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文创产品、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幕

2021年06月18日15:49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6月18日上午,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文创产品、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幕式在呼和浩特美术馆举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自治区残联特举办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文创作品、书法、绘画、摄影展览会,目的是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帮助残疾人打造良好的文化艺术作品交流平台,营造残疾人文化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内蒙古自治区残联一级巡视员张志新在开幕式上说,本次参展的文创产品和文化艺术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内蒙古残疾人追求美、热爱美的崭新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残疾人文化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关爱残疾人的社会风尚,必将对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要围绕更好的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加强残疾人教育培训、社会保障、文化体育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和生活品质,推动内蒙古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徐瑞卿)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