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巾帼有我

内蒙古十二盟市巾帼助农网络展销创业公益行动在呼和浩特市启动

2021年06月17日09:16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1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主办、十二盟市妇联协办的“乡村振兴·巾帼有我——内蒙古十二盟市巾帼助农网络展销创业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启动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北疆布丝瑰助创产业联盟同优秀企业方代表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主席胡达古拉参加活动。

胡达古拉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握新优势,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作为,努力打造本地区“妇字号”品牌,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同时,自治区妇联将持续加强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发挥好“联”字优势,为大家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办实事、办好事,永远做姐妹们可信赖和依靠的“娘家人”。

下一步,“乡村振兴·巾帼有我——内蒙古十二盟市巾帼助农网络展销创业公益行动”还将在线上开展12场,同时与十二盟市妇联联动开展线上直播营销培训,预计培训妇女超过2000人次,持续为妇女姐妹和“妇字号”产品提供服务。(记者 梁婧姝)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