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年06月17日09:13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16日,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常态化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的实施意见》、内蒙古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中央第四督导组组长车俊在下沉呼和浩特市“回头看”工作汇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呼和浩特市委常委会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部署要求等,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呼和浩特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落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对照内蒙古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部署要求,对照中央第四督导组组长车俊在下沉呼和浩特市“回头看”工作汇报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聚焦重点难点,敢于动真碰硬,在线索核查和案件查办上持续用力,在推动顽瘴痼疾的整治上持续用力,在深化以案促改上持续用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呼和浩特市委部署要求,紧盯呼和浩特市在全区各盟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成效考核结果,严肃查处背后存在的责任问题、作风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倒逼责任履行,推动问题整改,促进首府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双提升。 (记者 刘慧慧)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