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电商园入列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2021年06月16日10:48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近日,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第五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拟认定结果显示,赛罕区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即金桥创业园孵化基地)上榜第五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拟认定名单。这是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继获得“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之后收获的又一国家级殊荣。

创业孵化基地是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是赛罕区委、区政府倾力打造的发展电商产业经济、促进产业聚集、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实现地区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的重要载体。园区以“一个园区、一个专业化运营团队、一个公共服务平台、一套扶持政策体系”的方式构建专业服务网络,加快电商企业向园区聚集,通过搭建并植入专业化、功能化的公共服务平台,提供咨询、融资、培训、交流等特色化服务,为创新创业企业发展提供环境优良、服务一流的创业空间。

未来,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将进一步整合创业资源,继续加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建设力度,创新体制机制、完善创业政策、优化服务体系、加强创业服务、拓展孵化功能、优化创业环境,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努力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记者 刘丽霞)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