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人民法院正门前增设公交站点

2021年06月15日14:27  来源:满洲里市人民法院
 

“这公交车通到法院真是太方便了!”诉讼当事人李某兴奋地说。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满洲里市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开门搞整顿”,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近日,在向群众征求意见过程中,满洲里市人民法院发现,因现有公交车的终点站均设在党政机关大楼东侧,导致乘坐公交车前往满洲里市人民法院办理诉讼事宜的当事人下车后需步行很远才能到法院。尤其是到了冬季和天气恶劣的时候,当事人顶风冒雪到法院办事,交通甚至安全都成了大问题。办实事就要办到百姓的心坎上,为了切实解决这“最后一公里”的难题,经满洲里市人民法院向满洲里市委、市政府请示,特在满洲里市人民法院正门前增设公交站点,8路公交车已于今日正式通车。

公交车通了,法院和人民群众的心更近了。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阳光司法,是法院人永远不变的初心使命。聚焦群众关切,回应群众期待,“让司法有力量,有是非,有温度;让群众有温暖,有遵循,有保障”,满洲里市人民法院以扎扎实实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赵慧)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