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红色故事 诵读红色经典

2021年06月15日09:5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近日,内蒙古移动综合部党支部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生动开展“星火之音——党史经典诵读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公司“悦读书房”的书香氛围中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党史故事,感受革命力量,带动党员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改往日在会议室召开的形式,选择在充满书香气息的员工书房开展。9位党员同志围绕赤子之情和家国情怀,分别带来《颂歌献给党》《旗帜引领、凝聚力量》《狼牙山五壮士》等红色经典故事、诗歌诵读。诵读内容讴歌了共产党人永恒的精神追求和崇高的理想信念,诵读将大家带回过去,重温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和一个个闪光瞬间。

本次诵读活动创新运用了“群投票”小程序为喜爱的作品进行现场点赞投票。根据现场点赞的受欢迎度,由支部各委员为诵读者送上红色经典书籍作为激励。 (郑智军 王瑞琪)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