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发布《关于积极主动做好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的公告》

2021年06月10日09:58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9日,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发布《关于积极主动做好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指出,按照国家、自治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截至6月8日,呼和浩特市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的人数已达到116.4万,但其中只有28.4万人完成了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尚有88万人正陆续进入或已进入第二剂次疫苗接种期。为了保证接种过第一剂次疫苗的居民能够在间隔期内有序接种上第二剂次疫苗,市政府决定全市在6月底前将集中完成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居民的第二剂次接种工作,暂停第一剂次接种工作。

《公告》提醒,凡接种过北京生物、科兴中维灭活新冠病毒疫苗(共两针)、在接种第一剂次后满21天者,或接种过安徽智飞新冠病毒疫苗(共三针)、在接种第一剂次后满28天者,请携带好本人第一剂次接种凭证和身份证前往第一剂次的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疫苗。7月1日以后,呼和浩特市将继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接种工作。由于疫苗供应客观存在的不稳定性,因此,请达到时间间隔的广大居民朋友,前往第一剂次疫苗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疫苗,尽早完成两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者 梁婧姝)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