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宁区前进路街道开展党群联动歌咏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08日10:47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6月7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前进路街道举办了“红歌接力展情怀 时代旋律颂党恩”党群联动歌咏系列活动,以歌唱、舞蹈的艺术形式,赞颂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时代主旋律。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前进路街道联合党工委主办,依托城市基层党建联动机制,推进文化活动联搞、共助文化繁荣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搭建起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平台载体,广泛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以文艺作品的 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真挚的情感。

前进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兰建业表示,依托城市基层党建联动机制,以建设“健康集宁·集体动”全民健身、“书香集宁”全民阅读、“乌兰牧骑进万家”送服务、“爱我集宁·益起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四个抓手”,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事情抓起,着力提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成效、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市民整体素质、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包联共建水平等“六个具体提升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发展。

按照系列活动安排,前进路街道各级基层党组织将以此次活动为序幕,按照“社区靠群众,群众靠发动,发动靠活动”的工作思路,持续办好各类群众文化活动,紧紧依靠群众凝聚群众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提升。(戴维)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