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府系统进一步加强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和政务值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02日09:47  来源:通辽日报
 

  5月30日下午,通辽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市政府系统进一步加强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和政务值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和政务值班工作的指示要求,解决好近期发生的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和政务值班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中共通辽市委办公室 通辽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节假日值班工作的通知》《通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大紧急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全市政府系统重大紧急信息归口渠道,并对运转流程进行了梳理明确。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工作要做到及时准确、格式规范、要素完整、流程规范、制度健全、压实责任,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的畅通;要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做到归口统一、口径一致,实现重大紧急信息的有效对接和及时处理。

  各旗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总值班室主任、重大紧急信息联络人,市政府各委办局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记者 王诺敏 通讯员 王阿龙)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