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幼苗绘未来 情暖童心助成长

2021年06月02日10:5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

绿色的夏天,彩色的童年,阿日哈沙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一群“小警宝”们迎来了阳光明媚的第71个国际“儿童节”。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民警子女的业余生活,让广大民警职工与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下午,阿日哈沙特边检站工会组织所属民警职工及子女来到满洲里市万康采摘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采摘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采摘园工作人员向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介绍了采摘园农作物的种植、成长、开花结果等情况,随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家庭纷纷合作开始采摘活动,大家一边品尝、一边收集,在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采摘品尝了草莓、小西红柿等水果,由于可以定量带走,每个家庭都有不小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进一步走进了大自然,开阔了视野,体会了种植的辛苦和收获的喜悦,无形中养成了孩子们自己动手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增进了民警之间、民警与子女之间、民警家庭之间的沟通和团结,大家纷纷表示,正值庆祝建党百年的关键时期,由于职责使命的特殊性,常因坚守无法陪伴家人和孩子,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以此次采摘活动为契机让孩子们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姜桐)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