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 武警内蒙古自治区总队医院表彰优秀护理人员

2021年05月12日16:53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2日下午,武警内蒙古自治区总队医院于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当天,医院领导深入科室,为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仍然坚守着一份初心和执着。随后召开表彰大会,院长代表院领导致辞,白衣天使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南丁格尔的不平凡精神,为需要健康的人带去希望和光明,在医院发展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激励护理团队和个人积极投身护理事业,医院对“优秀护士”“优秀护理负责人”及护理岗位练兵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生命的呼唤,激发着她们“向险而行”的信念和力量,她们如同点点星光,在各自的岗位上闪闪发亮。希望全院护士继续弘扬抗疫精神,保持优良作风,充实自身素养,提高业务水平,在工作中践行优质护理的服务理念,用智慧提升护理事业价值,用行动在护理岗位上再创辉煌。(白学锡 申凌慧)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