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即将如约而至!

2021年05月12日15:17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6月10日—14日,2021第十三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暨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呼和浩特国际车展”)将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近百个汽车品牌、近千款车型将一站式聚齐。

  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是塞北汽车市场知名展览品牌,也是内蒙古地区目前规模最大、贸易效果最好的国际性汽车展览会。该展会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国际”)始创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届。截至2020年,已成功举办十二届,累计参展企业千余家。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不仅见证了塞北汽车市场行业的崛起与繁荣,更为行业企业成功搭建起了最为直接的商贸洽谈平台,成为汽车行业企业和消费者每年首选的品牌展会,也是塞北地区汽车行业全年第一采购平台,以及产品推广和交易平台。在国际车展买车还可以享受车展专属的多重优惠政策。(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王静超)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