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2021年05月04日22:12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包头客运段呼京车队迅速响应、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采取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不断推进,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7日,包头客运段呼京车队的党员干部及各班组职工在车队长杜秀峰、党总支书记吕璐的带领下实地参观党史教育基地“内蒙古展览馆”,实地踏访红色印记,学习党的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踏实工作,为推动客运服务工作高品质发展贡献力量。(昝亚婷)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