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馆将免费、低收费对外开放

2021年04月27日11:27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让更多的群众感受新时代美好健康的生活,5月1日至5日内蒙古体育馆将继续以“免费、低收费”向广大市民全面开放。

  具体开放时间如下:5月1日至3日,羽毛球馆8时至17时30分免费开放;乒乓球馆10时至12时,14时30分至20时免费开放;健身中心9时至17时免费开放,除以上项目及时间段以外,各场馆将保持正常低收费对外开放。

  另外,5月1日至5日,室外篮球场和笼式足球场全天免费开放。其中,市民可以通过“蒙享动App”预约羽毛球、网球、室内篮球场地;乒乓球免费场地使用时间须通过电话( 0471-6501458)预约,由工作人员作出场地使用安排,乒乓球每台限时预约2小时。健身中心及室外篮球场、笼式足球场无需预约。为了保证场地的使用率,使更多健身群众享受“免费健身”,凡预订免费场地后,未在规定时间退订造成空场,将被列入“黑名单”。进入内蒙古体育馆健身群众须穿运动鞋(黑底鞋除外)上场活动。各场馆均不接受饮酒后健身人员。(记者 许婷)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