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公安局达尔罕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3日17:59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巴林右旗公安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服务群众的具体成效上来。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当天上午,巴林右旗公安局达尔罕派出所党支部携手巴林阿茹嘎保护生态环境志愿者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达尔罕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志愿者一起就科普环保知识、改善农牧区环境现状及生态环境保护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达尔罕派出所“草原雷锋爱民先锋队”队员和环保志愿者来到文化广场进行环保宣传,发放宣传册、宣传品,引导广大居民参与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

宣传活动结束后,全体活动参与者带着工具来到城区周边,将生活垃圾和废弃物进行逐一清理。大家的辛勤付出,受到了来往群众的一致好评。(李欣滢)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