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动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黄荣带队调研 奇巴图出席座谈会

2021年04月21日08:52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19日至20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带队在呼和浩特开展信用体系建设调研并座谈。

  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黄荣指出,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加强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既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也是促进“两个健康”和实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深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需要。广大民营企业和工商联、商会组织要切实高度重视,将信用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努力推动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奇巴图强调,近几年内蒙古在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加大信息共享力度,有效消除信用信息“壁垒”和“孤岛”;全面加强信用监管,不断扩大信用信息应用范围,信用服务市场逐步培育壮大;突出抓好政务诚信,充分调动各类社会组织的积极性,形成了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努力促进“两个健康”,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高慧)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