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土左旗为伊利集团兑现承诺资金1亿元

2021年04月12日15:42  来源:融媒土左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带头重信践诺,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4月9日,呼和浩特市土左旗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承诺兑现大会,现场为伊利集团兑现承诺资金1亿元。

旗委副书记、旗长李浩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浩书首先对未履约的事项进行了诚恳的道歉,他指出,招商引资项目承诺兑现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推动政府切实履约践诺,优化土左旗营商环境。下一步土左旗将以更大的决心、更真的诚意、更严的约束,兑现所作承诺,驰而不息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践行“说到做到”。

李浩书表示,今年土左旗将实施“产业投资项目清零”行动,5月底前全部解决排查出的2018年以来10个产业投资项目遗留问题。同时,将2021年确定为“遗留问题解决年”,逐步解决其它历史遗留问题,让广大企业家朋友们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兑现大会上,伊利集团副总裁刘大鹏说,感谢市、旗两级党委和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大刀阔斧的改革精神,让企业备受感动,企业不会辜负市旗两级各位领导的厚爱,将卯足干劲举全集团之力来推动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带动市旗两级产业发展。

土左旗领导李瑞彪、李吉亚和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土左旗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高喆 潘磊)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