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4月02日10:15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31日下午,旅广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了“追忆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公司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集宁战役馆开展党史和民族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实地接受革命洗礼。

旅广集团公司党委着力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先后组织公司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乌兰夫故居、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和内蒙古展览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持续的红色教育,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进历程,让公司党员和干部职工在革命教育中,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动力,不断增强党员和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追忆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旅广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传唱红色歌曲、讲授红色故事、观看红色电影等系列活动,教育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更好地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做好公司经营和服务各项工作,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就是一次精神洗礼。通过在党史馆和战役馆的认真聆听讲解、交流观展感受,党员和干部职工们深受教育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充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公司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石焱)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