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24小时追踪 帮助群众挽回10多万经济损失

2021年04月01日18:59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人民网呼和浩特4月1日电 (王慧)“太感谢了,民警同志,挽回了我10多万的损失……”高女士激动的握着民警的手迟迟不肯松开。高女士说,前不久她把一个装有价值10万元设备的机器包给弄丢了,这可把她急坏了。随后她立即报案。

金桥派出所接到报案称,一位女士准备赶飞机,可还没到机场就发现朋友的包被自己弄丢了。他的朋友是一位来自西安的网络主播,遗失的包中有两部9成新的苹果手机、两个声卡、两个滤镜等做直播时用的设备,而且都价格不菲。 通过报警人对丢失物品和地点的描述,民警第一时间对周边商铺的监控进行了调取查看,经过反复查看监控,发现一个穿黄色衣服的人行为可疑。民警根据沿街的监控画面反复调查和走访,经过一天排查, 第二天中午12点左右,民警发现这名男子走进了附近的平房区。 可是当民警来到该男子家中时并没有见到该男子,通过说明来意,男子的母亲也表示愿意配合上交捡到的包。之后民警第一时间通知了高女士来现场清点物品,发现包内的东西都没丢。

据悉,金桥派出所用实际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