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门牌为党员亮身份树形象

2021年03月29日12:04  来源:鲁北街道玉龙社区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化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9日,玉龙社区党委开展“党员之家”悬挂门牌活动。社区党支部书记和网格长入户为表现突出的16名党员悬挂“党员之家”光荣牌。

此次活动针对辖区居民党员进行综合评价包括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热心公益事业、并积极缴纳党费的党员悬挂统一制作的“党员之家”光荣牌,均悬挂在党员家门口醒目位置。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党员的家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配戴党徽不仅是亮身份,更是承担责任,接受居民监督,而小小的一块门牌代表的更是荣誉,今后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居民、为社区服务。

通过此次发放“党员之家”光荣牌,进一步激励居民党员做表率、立标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主动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使社区党员们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玉龙社区营造了“我是党员我做表率”的良好氛围。(白莹莹)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