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春季招商推介会召开

2021年03月19日19:09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招商推荐会现场。王慧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19日电 (王慧)3月19日上午, 2021年玉泉区春季招商推介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上玉泉区政府与各商会、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

玉泉区政府副区长云晓东在致辞时说,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玉泉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玉泉区委、政府先后举办多场招商引资推介活动,通过高层推动、高位对接、高效落实,促成招商引资结出丰硕成果。此次推介会上签约的项目涉及领域广、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必将为玉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据悉,在全市狠抓招商引资的大环境下,玉泉区委区政府也率先对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发扬“千言万语、千方百计、千山万水、千辛万苦”的招商精神,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的工作要求。成立了以区委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实行重点项目的领导包联制度,“一把手”亲自抓招商;积极与商会协会等企业团体开展合作,借助第三方的信息和资源优势实施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社会招商,形成全区上下齐抓招商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从项目洽谈、签约到落地、投产,提供全流程的“一对一服务”,努力将玉泉区打造成为“亲商、安商、富商、留商”的投资宝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