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川民族干部学院红石榴影院举办首映式

2021年03月12日12:57  来源:城川民族干部学院
 

3月11日上午,城川民族干部学院红石榴影院首映式在学院文体活动中心举行。

城川民族干部学院院长高鹏在致辞时表示,红石榴影院的建成,旨在进一步丰富学院教学手段,提高学院教培工作的针对性、吸引力、感染力和渗透力,为党史教育创造多层级、多样化的舞台。学院也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史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灵活运用红石榴影院影视教学功能,通过优秀革命历史题材的影视资料,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内蒙古星河院线公司副总经理于陶丽在致辞时表示,通过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和星河院线公司的共同努力,红石榴影院必将发挥出独树一帜的影响力和带动力,让一部部优秀影片,潜移默化地演绎党的光辉历程、演绎时代的发展、演绎的民族团结进步足迹、演绎未来的期许!能够让党员干部群众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传播正能量,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首映式上,城川民族干部学院院长高鹏和内蒙古星河院线公司副总经理于陶丽共同为“城川民族干部学院红石榴影院”揭牌。

据悉,红石榴影院位于城川民族干部学院文体活动中心二楼,影院的片源与内蒙古星河院线同步,可同时容纳约60人观影,影院采用高端观影配置,配备3D放映机和环绕立体音响,舒适的真皮沙发座椅及宽阔的观影区,为观众提供优质观影体验。

首映式最后,嘉宾们观看了脱贫攻坚题材电影《千倾澄碧的时代》,该片讲述了证监会挂职干部与兰考县领导干部相遇在中国脱贫攻坚第一线,带领人民群众奋战三年,最终使半个世纪没能摆脱贫困的兰考县实现脱贫,绘就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壮丽画面的动人故事。(明干其其格)

(责编:刘泽、张雪冬)